璃城雪

原耽粉+生米一枚,不定期更文的小透明~

[佩帕]佩利的心愿

        *期中考完啦,写篇文放松一下∽

  *凹凸粉请入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在众多参赛者的努力下,凹凸大赛终于结束,一切尘埃落定,恢复成了最初的样子。


  创世神回归,炽天使找回了弟弟,格瑞找到了守望星毁灭的真相,但佩利却没有等回自己心爱的人。


  所以,他才会听到创世神允诺实现自己一个愿望时,呆在了原地。


  他想要帕洛斯回来。


  可他是亲眼看着帕洛斯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的,想让他复活的这个愿望显得那样不真实。


  创世神不是万能的。


  但最终佩利还是做出了决定,他太想帕洛斯了。


  他在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牵挂了,除了早已去世多年的师傅,就只有帕洛斯——那个骗徒了。


  帕洛斯骗了他那么多次,可他却依旧在意着他,依旧无条件相信他的每一句话...


  真是只傻狗。


  佩利向创世神许愿,让帕洛斯那个骗徒回来。


  创世神笑笑,好像早就知道了他想要什么,挥手划开时空。


  在那里静静地悬浮着一个胶囊,胶囊壁上的薄雾逐渐散开,露出了帕洛斯略显苍白的脸。


  胶囊轻轻的飘出,缓慢地旋转着下降,落到了佩利面前。


  佩利单手抚上胶囊壁。帕洛斯的睡容宁静,似乎并没有被外界的小动静吵醒,像沉睡在森林中的睡美人。


  为什么...为什么我在外边寻你这么久,你却还能睡得这样安稳?还是说,我在你心里真的一文不值?


  创世神说,打开它,帕洛斯就会醒来了。


  佩利犹豫了,他怕帕洛斯醒来后问“你是谁”,更怕帕洛斯会说“怎么是你”。


  胶囊缓缓打开,寒气迎面扑到了佩利脸上,佩利往前探了探头,鼻子一抽,却没有闻到任何的气味。


  鼻子失灵了。


  就在佩利疑惑为什么这个帕洛斯没有气味时,帕洛斯猛一睁眼,佩利还没来得及产生情绪,帕洛斯就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
  “帕洛斯...帕洛斯你怎么了?”


  帕洛斯咳得很厉害,仿佛五脏六腑都要咳出来了。


  佩利不知道的是,当时帕洛斯是真的灰飞烟灭了,差点连灵魂都消亡了,所幸,创世神用秘法将帕洛斯救了回来。


  创世神告诉帕洛斯,他感觉到帕洛斯有很深的执念,这才将他救了回来。因为帕洛斯伤得实在太为严重,甚至伤到了灵魂,所以要回到佩利身边会十分困难,还有可能会伤到根本。


  帕洛斯当然知道这些,但他实在放心不下那一条傻狗,会不会真的傻到到处去找他,然后再也无法露出那种阳光般的微笑。


  虽然自己骗了他许久。


  他对创世神说:请让我回去。


  帕洛斯咳了很久才缓过来,一转头,就看到了佩利正神色紧张地盯着自己。


  帕洛斯笑了,抬手,有些吃力地抚上佩利的头。


  “傻狗。”


  原来你真的找了我那么久


  下一秒,佩利就将帕洛斯扑倒,帕洛斯猝不及防被扑倒,有些纳闷,不知道自己才刚回来,佩利就要发什么疯。


  佩利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凶狠。


  “帕洛斯,你骗了我这么久,可想过有什么后果?”


  “哦?”帕洛斯一笑,“有什么后果?难道你要吃了我不成?”


  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
  说罢,佩利猛一低头,向帕洛斯的脖颈咬去。就在他快咬到时,突然想起了创世神的话。


  “帕洛斯的身体还很虚弱,不宜做太剧烈的事情,注意分寸。”


  佩利最终没有咬下去,而是在帕洛斯的脖颈处蹭了蹭。


  帕洛斯:你平时都这样进食的吗?


  佩利有些烦躁,一把抱住了帕洛斯,把脸埋在帕洛斯的肩窝。


  “喂,帕洛斯,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
  “嗯?”


  “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
  “...好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帕洛斯,如果这是一场梦,我愿永不醒来;如果这是你善意的谎言...那你最好能骗我到永远。

  

  *喜欢此文就点个赞吧∽

  

  以下为手稿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